絕版商品,售完為止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索羅亞純棉短T_沙灘白
$390
達 3 件, 單價 $333
買更多,最低 $333
 

【藝術家嚴選系列_2023與索羅亞同行】

索羅亞—西班牙陽光畫家

口罩解封後的第一個夏天 就是要去海邊!去海邊!

索羅亞的故鄉位於西班牙東部沿岸的瓦倫西亞,被譽為歐洲的「陽光之城」

他的作品中充滿著蔚藍的天空和波光粼粼的海洋

這源自於他對海濱生活的熟悉和熱愛

在索羅亞的畫筆下,陽光中的海濱風采被生動地描繪於畫布上

波光粼粼的蔚藍海洋_淺海藍

微光閃爍的白色沙灘_沙灘白

夕陽西下時漫天的紫色晚霞_晚霞灰紫

他的畫作總能滿足我們對夏日海岸的一切幻想。

因此,他被譽為「西班牙陽光畫家」


2023藝術家嚴選系列
Colaz用獨家染色技術

並根據索羅亞一系列海景畫作去選色

獨家暈染於台灣製純精梳棉短Tee上

並結合經典設計

讓陽光下的夏日海景風采

呈現於2023藝術家嚴選索羅亞系列中

口罩解封後的第一個夏天,就讓索羅亞系列短T,陪伴你渡過美好的海濱旅程


Running along the Beach by Joaquín Sorolla y Bastida, 1908

 
Two LIttle Girls on a Beach by Joaquín Sorolla y Bastida, 1904


Strolling along the Seashore by Joaquín Sorolla y Bastida, 1909


藝術家嚴選系列

2019 莫藍迪色系——霧霾藍、乾燥玫瑰粉、水墨綠 

2020 梵谷色系——星夜霧黑、麥浪金、梵谷焦糖 

2021 大學浮世繪——普魯士藍、杏樹白、小豆紅

2022 慕夏色系——夏夜藍、極光紫、菸草卡其

2023 索羅亞色系——淺海藍、沙灘白、晚霞灰紫

Colaz將繼續為你的校園生活增添新色彩


———  經典。質感  ———

符合普遍大眾適穿的版型設計

讓選衣服版型這件事更簡單化

圓領設計讓穿衣多幾分柔和感

整體版型及圖案設計呈現出一股素雅卻歷久彌新的經典感

 

—  質感看點。商品特色  —

想要讓你們用少少的錢,買到一件可以穿很久的短T

特別採用20支平面單面布

較精細的精梳棉紗

厚薄剛好且不透光

加上四級定染的技術

衣色飽和牢固

 

特色:

1.  比較不會變形、皺折

2.  布身輕薄、吸汗通風

3.  不易縮水、不易起毛球

4.  觸感柔軟不易產生靜電

5.  不易褪色

 

— 商品。材質 — 

 

特別採用20支精梳棉

 

— 短T尺寸 & 版 型 —

  尺寸 】S、M、L、XL、2L  
 【 
版型 】圓領、直肩、直筒,男女適穿

 

———   補 充 說 明    ———

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  洗滌說明  —— 

  1. 深淺色請分開洗滌(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 
  2. 
印/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以保持商品型態
  3. 洗滌時,水溫請低於30 °C;請使用中性洗劑;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

  4. 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布料及褪色
  5.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建議不要進烘衣機),以免衣物縮水

——   商品顏色   —— 

淺海藍、沙灘白、晚霞灰紫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羽量抗UV風衣_白
【特色說明】一件擁有NTU反光條的防風外套抗UV又防潑水還輕巧羽量級攜帶方便又能讓你穿得自在不管騎車、跑步、辦公室冷氣風太強小小一包就能為你遮風擋雨【圖案位置】左胸口【材質】100%聚酯纖維【尺寸】M..
NTU經典款排汗衫_麻花深灰(已完售)
【特色說明】1.台灣製,使用100%聚酯纖維。2.機能佳、彈性好、布料版型都是一流等級、吸汗效果好並具排汗透氣功能。3.柔軟的手感、具舒適的穿著性。4.經過升級的人體工學設計,有助減少與高磨損區域的接..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簡約排汗衫(腰身女版)_活力橘
【特色說明】-專屬校園運動練習服-最好的運動排汗布-最棒的版型-最貼切的圖案設計-最高CP值-只有國際運動品牌的一半價格-『Colaz酷樂網支持你的運動,使用南亞Delight排汗紗,A字開頭知名運動..
【絕版出清,最後S號】NTU簡約排汗衫_活力橘
【特色說明】 -專屬校園運動練習服-最好的運動排汗布-最棒的版型-最貼切的圖案設計-最高CP值-只有國際運動品牌的一半價格- 『Colaz酷樂網支持你的運動,使用南亞Delight排汗紗,..
【限量8折,售完不補】NTU經典款排汗衫_麻花海藍
【特色說明】1.台灣製,使用100%聚酯纖維。2.機能佳、彈性好、布料版型都是一流等級、吸汗效果好並具排汗透氣功能。3.柔軟的手感、具舒適的穿著性。4.經過升級的人體工學設計,有助減少與高磨損區域的接..
【限量8折,售完不補】NTU經典款排汗衫_麻花銀灰
【特色說明】1.台灣製,使用100%聚酯纖維。2.機能佳、彈性好、布料版型都是一流等級、吸汗效果好並具排汗透氣功能。3.柔軟的手感、具舒適的穿著性。4.經過升級的人體工學設計,有助減少與高磨損區域的接..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休閒有型棉短褲大字款_灰

— 商品介紹 —

比照運動品牌版型打造

不同尺寸有不同穿搭效果

內裡輕磨毛處理,夏天不悶熱

T恤上身,簡單率性出門

— 材  質 —

  1. 表層材質為100%棉,不會起毛球。
  2. 厚度適中冬暖穿著皆適宜。
  3. 碼重約420g

 

— 產  地 —

臺 灣

 

Model身材參考 —

(男)

身高:174    體重:66

休閒棉短褲尺寸:M

(女)

身高:167    體重:52

休閒棉短褲尺寸:S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大球雀簡約生活布標帆布收納袋_米白
【設計與商品說明】用台灣製帆布收納袋結合臺大萌三寶之一可愛無比的球雀,充滿質感的布標、細膩溫和的色調,在日常生活瑣碎中,也能獲得一些溫暖。容量相當大可裝入各式文具用品、日常收納袋或外出旅行使用。【材質..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灣大學真皮名片夾
【特色】柔軟細綿的嚴選牛皮 ~ 散發淡淡皮革味,皮革上烙印臺灣大學校徽與校名,低調又實用,經久耐用也好保養!【材質】牛皮【顏色】黑【印製】烙印臺灣大學校徽與中英文校名.【功能】放置名片【尺寸】寬約11..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大校徽檜木杯墊
【特色】代表台灣,具獨一無二自然木紋,百年不朽,散發濃郁檜木香味,遇熱香味更濃,非人工香精合成,值得贈禮、珍藏。【材質】正台灣檜木(單入)+紙卡包裝【印製】雷射雕刻【杯墊尺寸】直徑約8cmX厚度0.5..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陶瓷吸水杯墊_行政大樓
【材質】陶瓷 【重量】約100g 【尺寸】約直徑11cm 【包裝】牛皮紙盒包裝,紙卡正面有圓形開洞,可秀出杯墊圖案。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校徽款指尖旋轉隨身碟(16G)_艷麗紅
【產品特點】★學校LOGO位於正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360°旋轉不掉蓋設計★ 獨家四向助推定位專利★ 側邊咬花防滑處理及特殊圓弧導角設計,便於插拔★ 內建金屬機芯設計,耐用持久★..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校徽款指尖旋轉隨身碟(32G)_艷麗紅
【產品特點】★學校LOGO位於正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360°旋轉不掉蓋設計★ 獨家四向助推定位專利★ 側邊咬花防滑處理及特殊圓弧導角設計,便於插拔★ 內建金屬機芯設計,耐用持久★..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精緻刺繡畢業領巾_梅花款
$390
達 10 件, 單價 $350
買更多,最低 $350
ʕ•ᴥ•ʔ畢業季—揪你送禮 A Gift for Journey ʕ•ᴥ•ʔ 什麼時候,我們度過了自己最後一個孩子氣的夏天每一場青春,都值得用冒險來換 每一趟旅行,都將留下我們蛻變成長的軌跡..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皮標毛衣微笑小熊_櫻花粉
$680
達 10 件, 單價 $612
買更多,最低 $612

【畢業季,你的回憶】

大學生活可以缺少戀愛學分
但絕對不可缺少的是……
一個好閨蜜╰(*´︶`*)╯♡

「玫瑰粉」是善良柔情的顏色,是妳的顏色

「奶油米」是天真直率的顏色,是我的顏色

當玫瑰粉遇上奶油米,也有了奮力一搏的勇氣
當奶油米遇上玫瑰粉,也有了善解人意的溫柔
兩者的契合,是天生一對

畢業當前
讓我們用畢業小熊
來紀念我們的大學生活

再見了!我的好閨蜜
妳我都知道

─────「短暫的分別並不是離別,而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畢業小熊  毛衣限定款  

屬於你我最珍貴的回憶


  《加購小熊專屬提袋》  

【顏色】淺金色

【尺寸】25CM坐姿熊

【材質 】100%聚酯纖維

【填充物】特選A級棉

【包裝】單隻PP袋


  《加購小熊專屬提袋》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腳踏車三角旗
【商品說明】三角小旗幟(Pennant)這個詞是由西洋的騎士兵矛上的尖旗”Pennon”和英文字”Pendant/吊飾”所組成。美國的三角旗歷史悠久, 一開始並不是製作成紀念品最初生產的是運..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大松鼠立體標_你的飛行夾克你做主_飛行夾克2.0立體標
【設計說明】臺大萌三寶之首的松鼠又一出擊,與小栗子的對峙萌樣,化身成可愛的立體PVC魔鬼沾標,任你隨任你隨意黏貼在有魔鬼氈的地方,小小的一點點,但是很萌的一亮點。【商品特色】PVC製作耐用耐磨, 色彩..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大校門立體標_你的飛行夾克你做主_飛行夾克2.0立體標
【設計說明】學校的門面化成立體PVC魔鬼沾標,任你隨任你隨意黏貼在有魔鬼氈的地方,可愛又帥氣的讓你的身上多一個亮點。【商品特色】PVC製作耐用耐磨, 色彩鮮豔飽和不掉色.【材質】PVC,採用..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臺大萌三寶L夾(二入)
【設計與商品說明】正面以臺大萌三寶與活潑明亮的色彩閃亮登場,背面以跳色的方式,在英文校名中藏入萌三寶的影子,默默將牠們的可愛藏在小細節裡,隨時帶來驚喜!【材質】環保PP塑膠材質【重量】約20g【尺寸】..
第 1 ~ 20 筆,共 3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