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酷樂網】

『采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唯一同時獲多家大學正式授權發行各大學紀念品,並以的品牌經營各大學紀念品專屬銷售網站的廠商,包括如清華大學成功大學台灣大學元智大學暨南大學東華大學高科大中山大學、長榮大學、宜蘭大學臺北大學淡江大學高雄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臺北商業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陽明交通大學……等校。(依成立時間排列)


為提供各大學更豐富的紀念品選擇,我們積極開發各種商品並建立起一個國內最大的紀念商品上游供應網絡。為了進一步將服務推廣至更多對訂製團體服及團體紀念品有需求的企業、個人、或單位,我們決定打造【酷樂網】為國內第一個提供訂製團體服及紀念品服務的入口網站,提供一站購足的服務!


在「酷樂網」,您能享受到

1.   最多樣的商品種類選擇:酷樂網提供多元性的商品種類選擇,讓您一站就能購足所需,不同於其他廠商通常只能提供單一或極少種類的產品線。

2.   最透明化的線上價格:一般消費者最常遇到的窘境,竟然是常常必須寫信及電洽廠商才能知道製作產品的價格。酷樂網提供您線上透明化價格,價格一目了然,您可以輕鬆下訂,不用再擔心訂製紀念品遇到廠商亂開價的問題。

3.   最彈性的客製化服務:不管您想大量採購公司贈品、少量客製學校用品、甚至個人化屬於自己的特殊紀念品,我們都會積極滿足您的需求。網頁上所呈現的是基本製作產品架構,如有特殊需要,也請隨時與酷樂網客服人員聯絡詳談製作細節,讓客製化服務更盡善盡美。

4.   最可靠的製作品質:酷樂網長期致力於製作各大專校授權商品,品質倍受肯定,我們也以製作大學紀念品的品質水準來服務每一位客戶。

5.   最熱忱專業的服務態度:對於網頁上的產品或任何想獨立客製化的產品,有任何的疑難雜症,請隨時與酷樂網客服人員!我們一定積極幫您解決問題。

同時,我們更致力滿足各種少量客製化,甚至個人化的商品需求。我們藉由整合各種適合少量生產的商品製造技術、突破傳統上提供客製化或個人化服務所遇到的經營效率的限制,甚至創新結合團體服/紀念品與個人化。

酷樂網兩大【品質保證】

1. 保證嚴選素材

酷樂網使用的商品素材都與標示的資料、規格相符,決不使用劣質或與標示不合之素材。

2. 保證接受瑕疵品退貨

若您對商品有以下的不滿意,我們保證將接受您的退貨或換貨要求:

A. 成品材質有明顯瑕疵。
B. 成品材質與酷樂網站上標示的商品材質、規格不符。
C. 成品上的圖案與您當初訂購時的圖案設計不同。
D. 成品上的圖案印製有明顯瑕疵。

※在此必須提醒您:

1.電腦螢幕上的色彩空間是RGB、印刷輸出的色彩空間是CMYK。這兩種色彩空間會有一些無法完全克服的差距,但酷樂網將會盡全力降低顏色差距。

2.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訂製更多商品或有任何問題】

請電洽酷樂網客服人員02-2945-8912(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午休12:30~14:00),或上「酷樂網」網站(http://www.cola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