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校徽款指尖旋轉隨身碟(16G)_艷麗紅
【產品特點】★學校LOGO位於正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360°旋轉不掉蓋設計★ 獨家四向助推定位專利★ 側邊咬花防滑處理及特殊圓弧導角設計,便於插拔★ 內建金屬機芯設計,耐用持久★..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校徽款指尖旋轉隨身碟(32G)_艷麗紅
【產品特點】★學校LOGO位於正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360°旋轉不掉蓋設計★ 獨家四向助推定位專利★ 側邊咬花防滑處理及特殊圓弧導角設計,便於插拔★ 內建金屬機芯設計,耐用持久★..
NTU玻璃名片座_校門款
$290
達 10 件, 單價 $261
買更多,最低 $261
【材質】玻璃【尺寸】約W9.5xH10xD5cm高。【注意事項】玻璃為易碎材質,請小心輕放,以免破損。【包裝】透明塑膠盒。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臺大玻璃平板座禮盒
象徵性的校景,放在質感全彩玻璃面,搭配上暖調的木質底座,不管在何處都是最佳擺飾,適合校內及校際送禮。【材質】玻璃、木材   【尺寸】約H15xW20..
【團購商品,200個起做】NTU臺大萌三寶多功能立式無線快充座_白
集結手機架及無線快充功能於一體,直立或橫放都可進行快充,且多款支援無線充電商品皆可使用,再也不用被線干擾。校名設計讓立式無線快充座更具紀念價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產品規格》-顏色:白-尺寸..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名片型隨身碟32G
【特色說明】名片型隨身碟,輕薄攜帶方便; 採用Toshiba晶片, 穩定度高且速度快。【尺寸】約W8.1xH5xD0.2cm【材質】塑膠材質【重量】約20g【規格】USB 2.0【..
【絕版出清,售完不補】NTU校徽款手機筆電雙用隨身碟(16G)
【產品特點】★ 學校LOGO居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標準USB、micro-USB雙傳輸介面★ 適用於智慧型手持裝置與電腦間的資料傳輸★ 獨家巧妙防掉蓋設計★ 隨插即用,無須額外傳輸線★ 採..
【絕版出清,最後3個】NTU如意造型隨身碟32G
【產品特點】如意象徵著權貴並有著吉祥象徵的中華歷史名物,我們將它縮小採用黃銅打造出迷你版的如意造型隨身碟,加上USB的功能讓它可以是可愛的如意也可以是多功用的辦公用品,再將學校的LOGO雕刻在上,送人..
【絕版出清,最後15個】臺灣大學書法字行動電源10000mAh_黑

S10000 僅 14.8mm 的厚度,卻有 10000mAH 的大電量。採用輕量化及超高轉換效率的鋰聚合物電芯,讓 S10000 擁有雙 USB 埠最高 2.1A 的輸出電力,可同時對兩台行動裝置進行快速充電,滿足行動能源的補充!

▍商品說明

 1、輕薄隨身,時尚帶著走。

 2、具備智慧型手機般的大小,約 14.8mm 的纖薄厚度、僅 195 克的重量,便攜好拿。

 3、雙 USB 埠輸出 共享充電時間。

 4、S10000 採用高品質鋰聚合物電芯,聰明電路設計有效避免電池的過充過放,防止電池損傷、延長使用壽命。

 5、優異的構件和防火外殼,耐衝撞不易破損,提供穩定性和安全性。

 6、多重電路防護機制。

 7、掛環設計,充電觸手可及。

  

▍規格

 -電池容量:10000mAh (37Wh) 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
 -額定容量:6300mAh
 -顏色: 白 / 黑
 -尺寸 (L x W x H):130 x 73 x 14.8 mm / 5.1 x 2.87 x 0.58 inch
 -重量:195g / 6.88oz
 -輸入:DC 5V / 2.0A
 -輸出 1 & 2 :DC 5V / 2.1A max.
 -配件:Micro USB 傳輸線 , 使用手冊
 -保固:1 年

 備註:

1. ADATA 行動電源為內置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產品,額定容量數值會因環境溫度、測試條件及方法略有差異,ADATA 所標註額定容量數值皆是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測試認定。( 因電池特性,電池可用電量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逐步減少 )
2. 使用 ADATA 行動電源為 USB-C 裝置充電,請使用該裝置原廠配附的連接線材,以獲得穩定的充電效能。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第 1 ~ 9 筆,共 9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