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 號: NTU-3C-15
庫存狀況: 約3個工作天出貨;如售完,缺貨不補
$320 $40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



【產品特點】

學校LOGO位於正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360°旋轉不掉蓋設計

獨家四向助推定位專利

側邊咬花防滑處理及特殊圓弧導角設計,便於插拔

內建金屬機芯設計,耐用持久

亮眼繽紛的色彩運用,時尚超有型

 SP Widget免費下載軟體提供7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Recuva檔案救援及備份軟體,輕鬆修復遺失或已被刪除的各類數位檔案

▲360°指尖旋轉 專利四向助推系統

帽蓋不但具備360°旋轉式的四點定位設計,更升級採用獨家專利的助推功能,在旋轉回歸四個定點使用時更加順手,而其內建的旋轉金屬機芯設計亦提供了更耐用持久的使用保障。

人體工學設計 超流線舒適手感

擺脫一般隨身碟稜角分明的外型設計,Ultima U31利用底部的圓弧曲面避免操作時因尖銳邊角所可能造成的不悅手感,而兩側的特殊弧面導角及表面點狀處理能讓使用者在插拔時找到完美的支撐弧度,並達到有效的防滑效果。

色藝雙全 各色風采一應俱全

Ultima U31用流暢且對稱的曲線結構描繪出簡潔的時尚輪廓,新潮卻又不失底蘊;而多彩飽和的色彩運用更為其披上了最亮眼奪目的外衣,艷麗紅繽紛風貌流洩而出,為喜愛百變造型的都會男女帶來更多樣化的時尚配色。

【規格】

尺寸:54.2 x 20.0 x 12.1 mm

重量:8.8 公克

材質:塑膠

操作溫度:0° C ~ 70° C

傳輸介面:USB 2.0 / USB 1.1相容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10/8.1/8/7/Vista/XP, Mac OS 10.3.x, Linux 2.6.x

專利資訊:TW PatentM498370, D168582

包裝:手工禮盒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