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σ・ω・)σ 來信詢問請按我

型 號: NTU-CT-20
庫存狀況: 已完售停產,僅供參考
$85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選項:

長袖帽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



2019限定版,錯過不再

▍關於設計

運用發泡印刷技術增添立體感,2.5D是任性的稱呼,少了3D的稜角但保有麵糰發酵般蓬鬆弧度,搭配大理石裂紋設計,更能凸顯校園歷史悠久的意象。

▍商品說明

1. 採用台灣製造的台車刷毛布製作,碼重約550g,舒適保暖好穿(坊間常見規格為420g~450g)

2. 表層特別採用100%純棉。

3. 帽子為雙層布料車縫,好看好戴。

4. 帽繩採用特製的寬版帽繩,美觀大方。

5. 布片接縫處,採用品牌車工,一律壓線,更整齊美觀。

▍材質

1. 臺車刷毛布(70%+30%聚酯纖維),內層刷毛(厚度適合冬天氣候,保暖性佳)
2. 表層材質為100%棉。
3. 碼重約550g

▍版型

連帽、長袖、袖口縮口、直肩、下擺縮口、有口袋。

▍產地

台灣

▍其他說明

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內刷毛類商品洗滌及注意事項】
1.內裡刷毛材質商品是運用長纖維及短纖維混和剪毛處理,第一次~第三次洗滌時,多少都會有絨毛棉絮(短纖維)脫落的問題,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會隨清洗次數而減少。
2.建議第一次下水洗時,翻面並放入洗衣網並且單件洗滌,先不與其他衣物一起洗。
3.洗衣機冷水清洗,使用中性洗劑,選用正常洗衣脫水程序,脫水後平放風乾(建議不要使用烘乾機烘乾,以免棉質衣物縮水)
4.建議棉絮未脫落完整時,深色刷毛避免與淺色上衣一起穿著。


欲購買,請歡迎使用LINE詢問指定門市-臺大椰林小舖ID:@yelincabins